万里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 童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号:[ ]

西路街道万里社区携手西路派出所,踏入万里小学,举办了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青少年民族团结普法教育活动。通过普及法律知识,提升青少年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并培养他们尊法守法的良好习惯。


派出所的警官为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互动性极强的普法课程。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掌握法律知识。警官特别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并教导同学们尊重不同民族的文化和习俗,以促进校园内外的团结和谐。同时,警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识别电信诈骗、防范校园欺凌,以及如何妥善处理同学间的矛盾和冲突。社区工作人员向青少年发放了超过100份的民族团结及电信诈骗宣传彩页。

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法律知识,还加深了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警官们的专业讲解和亲切互动赢得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为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