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指导安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号:[ ]

2月26日,兰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非一行7人莅临安宁区调研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副区长刘燕霞、区人社局局长王锴戈陪同调研,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人社局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汇报,并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在就业培训、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及职称评审等业务方面与区人社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具体交流。随后,调研组深入区社保大厅、就业服务大厅和区零工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晓非强调,人社工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一环,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严格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结合“强省会”高质量发展工作,着眼于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立足工作本职,紧贴民生实事,切实谋划好全年目标。要紧盯重点指标任务,统筹推进人社领域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在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上持续发力。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不断加强业务联系沟通、政策学习,切实提高经办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区人社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局对人社工作的新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工作,加油鼓劲干事,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前列,心系群众惠民生”,进一步推动全区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2024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