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西路街道:凝心聚力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号:[ ]

近日,安宁西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社区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宁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实施方案》,宣读了《安宁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书面传阅了《安宁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测评目标任务分解表》,并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努力使创建过程成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过程,要牢牢抓住民族政策这个根本遵循,推进繁荣发展同行。要切实加强党的民族政策学习教育,坚持有利于民族团结进步的政策导向,抓好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和使用。要牢牢抓住维护稳定这个前提保证,推进社会和谐同创。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深化平安安宁建设,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要牢牢抓住教育引导这个重要基础,推进民族团结同心。要注重政策宣传,注重营造氛围。要强化措施,汇聚力量,确保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