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庄社区: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27 字号:[ ]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日,前庄社区为辖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祝福。

现役军人刘宗雄在部队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练就了过硬的军事本领,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2023年的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在刘宗雄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送上了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和慰问品,并询问军人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刘宗雄的父亲难掩激动之情,他表示,这份喜报是对刘宗雄在部队中出色表现的最大肯定,也是整个家庭的无上光荣。

简单而庄重的送喜报活动,传承了前庄社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调动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信心。下一步,前庄社区将继续营造尊崇军人、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做好现役军人家庭的社会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