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社区:维权从我做起 消费更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号:[ ]

东兴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于近日 开展“维权从我做起,消费更有保障”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以及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积极地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使居民进一步了解维权方法和手段,同时提醒居民,遇到商家大打折扣、优惠促销时,不要为贪小便宜而购买一些不实用的物品,要谨防虚假促销或伪劣产品。当遇到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可拨打12315消费者热线举报,以达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目的。工作人员还走向沿街商铺,呼吁商家诚信经商,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掌握了理性消费、合理消费、科学消费的知识,逐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消费意识和对商品质量辨别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商户责任意识,促进诚信经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