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街道: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新安宁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号:[ ]

近日,培黎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联合区绿化所,组织本街道五个社区在培黎广场开展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新安宁”为主题植树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义务植树、林长制推行、古树认养及动植物保护。现场还为居民们科普了家庭养花小技巧,大家纷纷交流养花心得。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绿色之城的浓厚氛围,极大调动了居民群众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培黎街道将继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抓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保障林长制工作高效运转,助力构建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城市治理共同体,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