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2024年春节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4-02-22 字号:[ ]

 陇原儿女心向党,龙腾鼓舞贺新春。2月21下午,2024年安宁区春节系列活动在培黎广场拉开帷幕。

图片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模特秀、小合唱、舞蹈、朗诵、杂技、魔术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轮又一轮的热烈掌声。此次演出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区各文化团队、各培训机构,以及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以文化安宁建设为中心,以文化活动为重要载体,安宁区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浓郁的传统节日氛围,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年画作品展览,并向市民发放。

图片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区文体旅局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培黎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将持续三天,后续还将有戏曲演出、非遗展示、社火表演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尽享新春喜悦。

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