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店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区项目“双进”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5 字号:[ ]

1月24日下午,十里店街道召开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区项目“双进”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区项目“双进”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区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一季度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树牢“大抓落实、大干快上”的理念,领指标、扛任务、强担当、抓落实,以更实举措打好项目“双进”大会战。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助推项目建设。对照街道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切实加大设备购置排摸力度,对辖区企业拉网式走访联系,梳理500万以上大型设备采购,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早入库早纳统,争取一季度有新增项目入库。要办好利民之事。要逐一对标落实2024年全区10件民生实事,对涉及的开展老年助餐服务、安置房建设等相关内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进一步优化街社人居环境,做优大气污染防治,竭尽全力为人民谋幸福。要维护安全稳定。紧扣主动创稳工作要求,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对辖区不稳定因素早发现、早处置,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切实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扎牢反腐肃清制度防线,切实树立清风正气的工作环境。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在坚定不移抓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