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深入推进制贩毒重点嫌疑排查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安宁区禁毒工作,扎实做好"打零收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9月11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召开安宁区深入推进制贩毒重点嫌疑排查管控工作会议。区禁毒办主任吴敬平、禁毒大队教导王天顺、区禁毒办副主任夏景卉及8个街道、7个派出所禁毒专干、禁毒办所有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兰州市安宁区深入推进制贩毒重点嫌疑排查管控工作会议

 

夏景卉同志宣读安宁区深入推进制贩毒重点嫌疑排查管控方案,提出现阶段制贩毒重点嫌疑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既是当前禁毒工作的短板,也是禁毒"两打两控"工作中的基础核心工作。牢牢掌控制贩毒重点嫌疑人这个关键,取得打击毒品犯罪的主动权。各部门要重点排查六类涉毒重点人员,要对涉毒重点嫌疑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应明确各相关工作的责任主体,切实做到"大红花挂在谁胸前的明确,板子打在谁身上也要明确"。要以街道为主体,以社区为单位,会同辖区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调查走访、基础管控、信息研判、审讯深挖、区域警务协作等途径全面排查制贩毒活动嫌疑人员及关联人员。各相关部门应对相关人员在DIAS系统重点人员库中核实录入情况。

兰州市安宁区深入推进制贩毒重点嫌疑排查管控工作会议

 

王天顺同志对国庆期间禁毒安保工作进行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摸清吸毒人员持驾照底线,突出重点对象检测,加强安全防护,做到精准打击,防止肇事肇祸案件的发生。

兰州市安宁区深入推进制贩毒重点嫌疑排查管控工作会议

 

吴敬平同志要求各街道充分履行禁毒办职责使命、深入基层研究解决问题,落实各街道主体责任,夯实禁毒基层基础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做好切实准备,坚决对制贩毒嫌疑人严厉打击,各个街道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打好此次攻坚战。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禁毒相关人员下一步禁毒思路,强化了各个部门的协调联动,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