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禁毒办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为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涉爆类易制毒化学品流失、发生涉毒重大舆情事件,根据市禁毒办要求,现结合兰州市安宁区实际,制定了《安宁区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工作方案》。根据《安宁区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工作方案》要求,9月11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禁毒办组织召开了安宁区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工作会议。区禁毒办主任吴敬平主持会议,禁毒大队教导员王天顺、禁毒办副主任夏景卉及8个街道、7个派出所禁毒专干、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兰州市安宁区禁毒办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工作要围绕"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要求,坚持"万无一失、以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坚持"全面发动、责任分担、管控为主、确保安全"的工作原则,结合全区"禁毒2019两打两控""收零打戒""三清"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整治、管理、控制等禁毒职能作用;二是以严防吸毒人员流入北京为重点,全面排查管控,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摸排吸毒人员,逐一对辖区吸毒人员进行全面走访排查,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等级评估工作,确保不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三是加大吸毒人员收戒力度,全面推行"重嫌必检"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毒驾治理、涉网吸毒人员动态管控等工作,高频次开展吸毒人员查处工作;四是以严防毒品流入北京为重点,加强毒源截流,整治外流贩毒;五是以严防高锰酸钾、硫酸、盐酸、丙酮等4种涉爆易制毒化学品流失为重点,严密生产管理,强化运输管制;六是以严防因毒品问题引发媒体炒作为重点,全面强化舆论导控、消除负面影响;七是强化执纪问责,对因重视不够,履职不力、措施不到位给国庆70周年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相关部门、相关责任人,将一查到底、严肃追责,全面做好70周年禁毒安保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兰州市安宁区禁毒办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