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西路街道枣林路社区开展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9月10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安宁西路街道枣林路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兰州植物园党支部,在植物园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暨“扫黑除恶·反对邪教·阳光生活·”宣传活动。

安宁西路街道枣林路社区开展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区委组织部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的先进事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方式,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有效的指引,让党员更加有归属感、责任感。

活动现场呼吁广大党员在做好自身反邪的同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和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

安宁西路街道枣林路社区开展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学习和交流,让社区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使党员清楚的认识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必须自觉置身大局,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