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路街道交大社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9月12日,西路街道交大社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社区紧紧围绕就当前社区党员群众如何在深学习广宣传、抓落实见成效,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社区更好为民服务实际行动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西路街道交大社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党员们纷纷热烈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6年后再次来到甘肃视察,体现了对甘肃特殊的工作情感关怀,极大提振了基层干部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会议指出,社区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开好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为抓手,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平台,以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社区工作者有效履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水平,转化为社区工作者对党忠诚、感恩奋进、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社区要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群众性系列精彩文艺活动,努力将交大社区打造为“全区最和谐美丽宜居的精品社区”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