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对安宁区2019年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0 字号:[ ]

       9月5日,兰州市教育局第六调研组一行5人对安宁区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区教育局局长贠国强、副局长姜丽及区教育督导室丁洁陪同调研。

市教育局对安宁区2019年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宁堡小学、华中师范附属学校安宁分校及安宁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区教育局副局长姜丽就安宁区关于2019年学校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分别从学校开展党的建设和加强作风建设情况、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教学常规落实情况、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安全稳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集中整治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情况等10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详细了解了安宁区区属中小学及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情况,市调研组对安宁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市教育局对安宁区2019年秋季开学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对进一步规范安宁区区属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办学(园)行为,全面落实国家教育政策,切实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