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教育督导室开展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0 字号:[ ]

       为全面了解掌握辖区各公办及民办幼儿园开学情况,督促各幼儿园贯彻执行教育法律法规,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水平,9月2日至9月11日,由安宁区教育督导室牵头,联合区教育局学前办、教育股、校安办及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公办、民办32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督查。

安宁区教育督导室开展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督导组分别走进每个班级,查看了幼儿园的日常保教工作、教育教学设施的配备、食堂卫生环境等,观摩幼儿园早操、教学活动、区域游戏等,实地查阅了幼儿园各类档案资料。检查中,大部分幼儿园办园规范,各项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幼儿入园和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记录齐全。对督查中发现的重要问题,督查人员也及时向园长进行反馈,并采取边督查边整改的方式进行,督促各幼儿园立即整改并督促整改到位。

安宁区教育督导室开展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掌握了全区幼儿园的办园情况,为今后学前教育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